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应急与安全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国家总体安全体系、深化产教融合的战略部署,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和新兴际华应急产业有限公司联合相关高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企业,以“自愿、平等、合作、共赢”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应急与安全产教融合联盟。

为进一步创新发展我国应急与安全各类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升校园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促进应急与安全教育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为国家安全体系提供重要的人才基石与产业支撑,推动国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经筹备会议充分研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定于2019年7月在京举办应急与安全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  新应急  新科教

二、会议内容

(一)通过章程及选举联盟组织机构

(二)主旨报告

(三)圆桌论坛

三、参会人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应急管理部等有关部门领导;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科规划以及应急与安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

开设应急与安全相关学科或研究机构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主管校领导或负责人;

在应急与安全相关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应急与安全相关行业的产业界代表等。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3日(周六)(12日报到)

地点:北京国谊宾馆(文兴东街1号)

五、相关说明

1.请参会人员于6月28日上午12时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至会务组邮箱:zhongyanzhongxin @csdp.edu.cn。

2.  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王传东 010-66093495

     李晨曦  010-62312182

     郭 磊  010-62318672

 

附件-参会回执.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6月5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