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9〕29号

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新产业、新业态对商业人才提出的新需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决定启动商科领域学科专业集群型智慧学习工场实验——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推进新时代商科人才培养的实验探索。

一、项目简介

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设计,授权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建设实施,基于商科类学科专业集成和全要素资源场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构建,具备以商科学习者能力为本位,产教融合、开放连接的空间结构、自我进化的创新生态等属性的商科教育平台。

二、项目内容与实施程序

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采用“方案确定—实施建设—评价认定”的三段动态管理模式。

(一)方案确定。由项目意向院校在《智慧学习工场2020指南》指导下,基于《“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方案》(见附件1)与建设实施方共同制定项目建设方案,方案报备中心确认后启动项目建设。

(二)实施建设。项目院校、建设实施方及供应链各方共同实施“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的建设内容(见附件2)。

(三)评价认定。完成建设的项目由建设实施方向中心授权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交认定申请,通过认定的院校将被确认为“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院校,享有项目相应权益与品牌。

三、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王子行,010-66093470

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杨  帆,020-84032866

    蒲秋玲,020-29816420

附件1-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方案0619.doc

附件2-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手册0619.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1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