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 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 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西英格兰大学加入中英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8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长Steve West 教授、国际办公室亚太区总监Ray Priest一行到访中心,并在中心见证下,Steve West 教授与东方宇新国际教育总裁黄向奎先生完成签约。这标志着西英格兰大学正式加入中英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在签约座谈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西英格兰大学介绍了中心“一体两翼”的国际教育合作战略布局,并对西英格兰大学加入中英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中英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旨在通过“系统引进、本土改造、平台推广”的平台合作模式,充分对接中外优势教育资源,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随后,东方宇新总裁黄向奎先生就项目的合作模式、师资培训、课程改造与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详细说明,向中心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与西英格兰大学的合作充满期待。

西英格兰大学校长Steve West教授就西英格兰大学的优势和教学理念等向中方进行了阐述。学校希望能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数字技术、网络安全、生物、航空等领域与中国大学展开深度合作。

中英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今年5月全面升级为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9月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迎来首批新生入校。项目坚持“平台对平台,学校+企业”的核心模式,正不断向“大平台+”演化升级。

(通讯员 胡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