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8日,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中心党总支工作部署,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立德树人担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三个专题,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践畅谈心得。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锋作总结发言,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是教育的立身之本,也是团队建设的根本,每位同志必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二是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掌握好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把握住方向,这是整个学习和工作的核心;三是牢记学习是个人成长中最重要的道路,无论什么时期,都要抓住机会培养学习的思维、行为和习惯,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