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开展全面提升业务能力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全面整顿活动,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7月26日,中心第三党支部进行了主题为“以党建促业务,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的集体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围绕部门近期的三项重点工作展开:一是围绕2019年下半年知识产出工作,重点讨论了《新时代高校优秀校园规划图集》(上、下册)和《新时代高校优秀博物馆图集》等著作图集的出版;二是围绕目前为康复大学(筹)提供的校园规划建设咨询服务,详细论证《康复大学(筹)校园总体规划及建筑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文件》;三是基于部门承担的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数字时代大学图书馆设计策略研究》的课题,共同研究学习《雄安大学数字图书馆建设方案》等内容。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表示,此次学习研讨不仅是一次重点业务工作的集体学习,更是第三党支部围绕中心“党建质量年”,提升部门员工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体现了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心年初制定的以加强业务培训和加强团队建设为目标。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化初心为动力,进一步梳理部门业务体系,努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收获很大,通过“传帮带”的方式集体讨论出了更合理、更有效、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担当、创业、团队、开放”的中心精神,争做绿色发展铁军,成长为党员队伍的中坚力量。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