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要求,7月19日上午,中心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主题读书班活动。

会上,第四学习小组全体党员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了更为系统、深刻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人民性、科学性、实践性、全球性,是指导教育改革创新的行动指南。要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化学习成效,提升服务教育改革创新的能力。

会上,大家还结合学习陈宝生部长“教育报国”专题党课展开进一步交流表示,当前教育报国正当其时,要做好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汇聚创新要素,勇于革故鼎新、自我变革,推动形成创新的洪流,书写教育变革新篇章!

(通讯员 徐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