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8月23日,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各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熊苒苒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随后,各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内容。

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表示,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理解“初心”的深刻含义;要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增长自身的才干和本领;要在平时工作中互相学习,提升自己,努力为单位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