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年轻干部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规矩意识,根据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9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暨年轻干部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代表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巩固和深化直属机关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重要文件,并就陈宝生同志8月22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部党组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总结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结合第四党支部今年7月沿着红色革命足迹开展的集体学习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主题教育的框架下,结合自身工作,主动接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直属机关纪委《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电话通知》等重要文件。

(通讯员 张景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