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落实好中心党总支部(扩大)会议精神,2月17日,中心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形式召开支部大会。会前,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研究讨论了这次支部大会的主要提议。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教育部:毫不放松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支部书记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还认真研究了二支部2020工作计划以及细化后的学习和活动计划,结合实际,研判形势,突出重点,大家积极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