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团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3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及青年党员代表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代)易辉明同志出席会议。

陈建荣副书记谈到,中心团支部、青年党员、团员一是要科学理解、正确认识斗争精神,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时时处处存在斗争,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斗争是一门艺术,要善于斗争”,注重工作方法与策略方法,合理选择斗争方式,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在策略问题上灵活机动,坚持斗争过程和斗争实效相统一;二是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法治前提下、中心要求下、工作职责下合理化斗争,青年干部要体现担当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将斗争作为工作中的制胜法宝;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斗争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与会团员及青年代表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能敢于出击,敢战能胜。

(通讯员  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