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保障职工依法参与中心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中心各项事业良好发展,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出席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易辉明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和以葛佑勇等3位同志组成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中心第一届工会主席葛佑勇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认真学习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议。中心工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心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精准服务职工,发挥了职工大会制度和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工会财务严格执行《工会会计制度》,严格监管工会经费收支,有效地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陈锋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部作闭幕辞,回顾了过去四年多来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陈锋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服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部党组决策部署和教育改革创新;二是要加强党建,以党建引领群工团建、人才队伍、内部管理等各项建设;三是要推动知识创新,以三大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为载体,加快完善知识产出和转化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打造中心核心产品,为中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号召,中心全体员工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高昂士气,大力弘扬“担当、创业、团队、开放”四种精神,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斗创新,为加快教育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