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勇做教育战线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5月10日,中心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部副书记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工会主席、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及新入职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邬国强同志表示,中心作为大学校、大家庭、大舞台、小诊所,时刻关注和爱护青年同志的成长成才。中心青年尤其是新入职青年员工要全面了解工作,强化职业规划;求真务实,踏实肯干;及时复盘,总结提升。陈建荣同志表示,中心青年要认真、反复、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树立正确灵魂观,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正确认识并重视党建工作;树立正确职业观,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树立正确人生观,立志立德,知行合一。

青年同志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五四运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更高要求和更大使命,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永葆爱国爱党底色,坚持勇于奉献本色,在担当中学习,在奋进中成长。未来要勇教育战线上的排头兵,打好教育创新战、攻坚战、持久战。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