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形式召开支部大会,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激发斗志,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我们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

会上,支部书记张智同志还带领着大家一起梳理并学习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各项规章制度。他说,规章制度是各项工作有效规范开展的重要保障,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加强学习,学以致用,迅速把学习力转化为知识创新力 ,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全速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