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赛事
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初赛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大学创客工场

黄浦浪花千尘雪, 东方明珠百度春。2017年5月26日,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初赛在复旦大学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康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电控制方向讲师李传昌、华东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讲师陈嵩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场比赛中,来自上海多所高校的25支团队/选手按照汽车工业设计、智能出行设计、品牌营销设计三大类别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5位来自复旦大学的选手摘取了本场初赛的桂冠:林昕同学和陈秀彦同学并列获得汽车工业设计类冠军;王怡文同学和王僖禧同学并列获得智能出行设计类冠军;曾琦淇同学获得品牌营销设计类冠军。其中陈秀彦同学设计的城市跨界车和王怡文同学为华晨汽车量身打造的“晨Car”APP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亮点。

 

(选手展示参赛作品)

 

对于本场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康慧副主任赞誉有加。她点评道,在本次大赛中,出现了很多才华横溢、创意新颖的选手,其中不乏许多高校设计专业的佼佼者,很多选手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未来的汽车行业设计出了青春色彩浓郁、科技感强烈的概念车。同时她希望选手们继续对作品进行深层次的优化和完善。

 

(康慧副主任点评参赛选手)

 

陈嵩老师在点评中指出,通俗的说,汽车的营销策划就是考虑如何把车卖出去。在营销策划方案中,市场分析是必不可少的内容,但是不能把全部的重点都放在市场分析上,也应该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分析营销活动的各个环节,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选手们发散思维,从多个角度考虑问题,结合市场实际,可以利用当下的热门话题制造营销事件。希望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积累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质量更高的作品。

 

(陈嵩老师点评参赛选手)

 

创新创业的洪流如扬子江般奔流不息,而其中不断涌现出来自大学校园的创新创业人才。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主办单位大学创客工场正是要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在广大高校中发掘更多双创人才和优秀双创项目,加速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助推产教融合和教育改革。创青春,耀未来,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评委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