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为建党百年献礼——国育智慧思政“云”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总书记关于“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5月8日,国育智慧思政“云”平台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建设推动以教育创新为目标的思政类项目,国育智慧思政“云”平台率先出征,努力建设国内领先的思政类公益服务平台。

会上,国育世纪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来自全国的10多家合作企业和20位相关项目专家对项目建设规划和推广工作进行分组讨论。

国育思政“云”平台是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四川国育学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项目,重点面向各级学校,以公益服务为目标,为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思政教育与管理服务,项目集成了学习强国、人民德育及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优质的思政类教育产品,为思政建设工作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项目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和多样性,是国内目前创新的、公益性思政理论资源集成平台和流量聚合平台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人民日报大厦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人民数据相关领导对“国育智慧思政云”充分肯定,表示有信心发挥好智慧思政平台的作用,为建党百年献礼。

(通讯员 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