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
研讨班学员赴北京服装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5日下午,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赴北京服装学院考察学习。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融合为办学特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北京服装学院积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曾圆满完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系列服装,神舟系列航天服饰和舱内用鞋以及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研发工作。 

 

  北京服装学院主要校领导与研讨班学员座谈,北京服装学院刘元风校长作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主题报告,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研讨班学员分组考察了该校服装创新设计与制作中心、校企合作研发中心、首饰实验室、民族服饰博物馆以及土城空间。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对北京服装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并积极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办学特色印象深刻,也为探索推进高校转型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启发。

(责任编辑:王小娜 保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