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赴贵州省教育厅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贵州省教育厅进行座谈。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贵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何秀黔、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罗小平、发展规划处调研员郭启光,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评审三处于文卓,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张丽娜等参加座谈会。三方围绕如何推动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秀黔介绍了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中心支持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表示感谢。

  于文卓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一直致力于积极探索以金融服务国家教育战略的有效途径,根据贵州省具体情况,国家开发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强教育扶贫,结合国家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的战略,积极助力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

  邬国强表示,中心将努力搭建教育金融平台,助推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为促进贵州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