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一期项目评估
上海建桥学院:搭建校企协同育人的实践教学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2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专家闫舒静、龚瑾玲一行赴上海建桥学院开展入校评估。

  上海建桥学院项目负责人表示,学校通过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将人才培养过程延伸至企业,促使教学模式更加贴近行业需求,搭建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实践教学平台。下一步计划从第一届ICT基地项目毕业生开始,启动职业生涯跟踪调研,建立信息档案,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现实依据。

  专家组表示,上海建桥学院自项目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应从四个方面继续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要明确人才培养定位,面向岗位技能要求,立足本科教学通用标准。二是要细化人才培养标准和规格,提炼实践教学体系。三是要采用灵活多样的激励措施,激发学校和企业教师的教学科研热情。四是要进一步推广项目教学法,为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探索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张闳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