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后勤改革 > 中小学后勤改革
第四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5日,第四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收获颇多,对后勤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后勤管理方法有了新的思路。

本次研修班为期9天,围绕立德树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学校后勤管理改革创新、“互联网+智慧后勤”、学校后勤管理先进案例解读、教育后勤管理经验交流、生命健康与艺术修养等六大主题开展学习。学员们还实地观摩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名校,并与北京市教委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的教育行政部门主管中小学后勤工作的领导干部、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及相关后勤工作负责人、幼儿园主管后勤相关工作负责人,共79人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