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 >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横空出世” 中心团队再赴福州回应院校关切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5月3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张闳肆、李广平赴福建省网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推进情况,参加了由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与网龙公司联合举办的“VR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研讨会。 

张闳肆在研讨会上向与会的福建省高校工作者及网龙公司相关负责人,阐述了VR世界实验室的建设方案,申明了该项目的战略意义、实验室的规划和愿景、项目的校企合作机制和中心的支持作用等,并明确了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推进步骤和重要的时间节点。在会议上,还介绍了中心“先进技术校企合作发展平台”、“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和“中美彩虹计划”等相关产教融合业务集群。

研讨会交流环节中,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院校工作者立足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针对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具体合作方向、落地方式、需求反馈机制项目监督体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问题,并得到了热情回应和详细解答。与会者积极参与讨论,表现出极强的兴趣和关注热度,他们高度赞赏了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科学构思与创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