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誓言”
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中心“四种精神”,6月30日下午,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言,接受党的教育洗礼。刚刚组建的职工乐队首次登台,演奏了红色经典曲目,台上台下同声合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四种精神”经典朗诵会上, 9组朗诵者走上讲台,用深情的诗朗诵,回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阐述对担当精神、创业精神、团队精神、开放精神的感悟理解。深情的朗诵,道出了中心全体党团员、职工的共同心声和为建设教育创新要素的聚集平台而努力奋斗的价值追求。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