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陈锋书记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论担当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心党支部年度学习教育计划,6月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锋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论担当精神”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陈锋书记从人民的期待、对历史和民族的负责、改革的要求、大国的责任、历史的传承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心实际,重点讲解了如何实践和贯彻担当精神,为国家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陈锋书记指出:弘扬担当精神,必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核心;弘扬担当精神,要敢为人先、积极主动;弘扬担当精神,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必须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弘扬担当精神,要学习在前。

通过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中心进一步推动各项业务不断向前发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