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章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3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章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认真详细研读新修改的党章,深刻体会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党章每一次修改都是对面临重大问题的回应,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智慧和理论创新。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并将其中的精神和理念与中心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为推进教育现代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章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制度治党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长期坚持和发展的行动指南,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章的修改,进一步明确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