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党总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开幕式后,中心立即组织召开党总支部扩大会,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感受。

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部分让大家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拼搏奋进,为教育改革创新而努力奋斗!

陈锋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指明了我们党、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判断,标志着我们国家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阶段,标志着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心党组织和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判断,深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高度自觉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投身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面向未来的勇气、敢于胜利的决心,大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把所有的努力融汇到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夺取伟大胜利!


(通讯员  闫艳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