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第一时间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将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与各自思想、工作、生活相结合,畅谈了心得和体会。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每名共产党员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