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中心召开农校对接研讨会推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2-06                               来源:

2月2日,农校对接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会议讨论了中国校园团餐联盟会员管理办法及机构设置、2018年工作计划、设置精准扶贫窗口的路径和办法、开展绿色食堂认证、营养餐的可行性等重点问题,从宏观政策、具体操作实施等层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来自12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9所高校后勤工作负责人以及联盟干事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大力实施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践行国家扶贫战略这一重要举措,基于前期对各地深入调研的基础,设立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窗口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同时,要大力开展绿色食堂认证,在高校学生食堂探索推出营养餐计划,通过高校学生食堂带动中小学营养餐计划实施。团餐联盟将为实施农校对接精准扶贫,推动中国校园餐饮市场规范、良性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通讯员 左依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