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保障职工依法参与中心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中心各项事业良好发展,8月31日上午,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出席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会主席葛佑勇代表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2018年上半年,中心工会积极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学习之家”;推进中心民主管理,建设“民主之家”;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宗旨,建设“服务之家”;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建设“文化之家”。

大会形成决议认为,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精准服务职工,发挥了职工大会制度和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工会财务严格按照《工会会计制度》的要求,科学设立和登记会计账簿,准确办理经费收支核算,严格监管工会经费收支,有效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大会审议通过了《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试行)》《职级职位秩序管理规定(试行)》《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锋致大会闭幕词表示,中心工会工作严格落实党总支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民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做了许多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得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可。全体职工围绕教育改革创新、中心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为中心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依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建成教育创新要素聚集平台和全球教育变革影响力中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