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有效开展,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下,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决定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培训内容
1.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
2.新工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
3.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新思政)工作坊——基于创业思维的教师发展与教学转型;
4.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新思政)工作坊——基于创业能力导向的教学设计创新;
5.高校众创空间建设运行及国际化发展;
6.创新创业教育的启发与探索。
三、参加人员
各高等学校校级领导、创新创业教育部门及发展规划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2日—25日(22日10:00—20:00报到)。
地点:天津(详细地点报名时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 会议费1980元/人,本次会议住宿统一安排,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 请参会人员于4月21日前,将会议费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双创教育),并务必在《报名回执》(见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发票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开具,并在报到时领取。因故无法按期缴纳会议费的研修人员,须在《报名回执》中备注并现场缴费。
3. 缴费账户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 0318 4001 2011 1007 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4. 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颁发结业证书,研修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六、联系方式
本期研讨会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请参会人员于4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
zhangxinyc@cdeledu.com
承办单位联系人:张鑫,010-82319999-7625,13811367264
                陶雪,13662161737
主办单位联系人:高琪,010-62313522,17601037923

 

附件:

                   附件1-报名回执.docx    

 

                   附件2-日程安排.docx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