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5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本次学习活动以“原原本本学”和“深入系统学”相结合、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通过提前学习文件及辅助材料,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的脉络与逻辑,确保学深悟透,提高学习针对性。同时,通过对学习内容原文逐字逐句的学习,认真做笔记写体会,增强对细节要求的精准把握,增强学习的时效性,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明确教育工作者“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目标要求,明确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

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与理论水平,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徐梦阳)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