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19日,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具体安排》和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就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进行研讨交流,同志们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践畅谈心得。支部书记葛佑勇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把一支部建成“三个表率”模范支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正气,在工作岗位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不仅自己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而且同志们要互相帮助查找问题、共同进步。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署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方案等相关工作。

(通讯员  王夷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