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工会篮球协会篮球友谊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1日下午,中心篮球队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工会篮球协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举行“迎七一建党,促双方友谊,共锻炼提升”篮球友谊赛,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带队参加比赛。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施球技,内冲外突,既有漂亮抢断,又有完美过人;既有严密防守,又有激烈对抗。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精彩球艺和拼搏精神,赢得阵阵赞叹喝彩之声。

以球会友,以赛交流。中心篮球队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队内训练及与兄弟单位的友谊赛活动,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工篮球队更是保持着每年4次篮球友谊赛活动的传统。双方队员都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相互间的友谊,促进了团队建设。下一步,中心篮球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活动,拓展与其他单位的交流沟通渠道,充分展现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 汪旸)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