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0年度教职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职工队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事业编制教职工。

一、应聘条件

(一)博士教师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身心健康。

2.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第一学历须为国内外高水平全日制大学本科,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未获得学历学位人员,须在本年度获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学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任教师须为中共党员。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应聘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应聘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博士学位获得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海外博士或具有3年及以上现场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4.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聘任条件者,不受上述年龄限制,名额不限。

(二)硕士助教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符合申报岗位的要求,理论知识扎实,教学效果良好,思想政治教育助教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使命感,身心健康。

(三)非教师岗位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2.应聘机关职员和实验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聘辅导员者,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应聘辅导员者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4.符合申报岗位的要求。

5.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使命感,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


三、工资待遇

1.税前年薪:新进硕士17万元左右;新进博士23万元左右;副高级职称人员28万元左右;正高级职称人员40万元左右。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人员,其待遇按高层次人才兑现。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人员,人事关系和工作关系均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提供周转房三年,给予科研启动项目资助,并根据学历发放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其中,硕士学历安家费为3万元、购房补贴为10万元;博士学历安家费为8万元、购房补贴为15万元。

四、应聘方式和程序

应聘者需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人才招聘网(http://job.cupk.edu.cn)按要求申报岗位。

五、招聘时间

(一)专任教师、重点实验室助理招聘时间

招聘开始时间:2019年9月16日

招聘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

(二)非教师岗位招聘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9月1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邮箱:hr@cupk.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