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中心党总支部工作安排部署,9月20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重要文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部党组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并就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巩固和深化直属机关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研讨。

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同志传达了中心“四项整顿”自查问题及整改计划,结合年度业务工作和未来工作规划做了深刻阐述,对落实“四项整顿”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部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落实好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把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岗位一把手”,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之中,履行好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职工福利实施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

(通讯员  丁俊峰  郭韶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