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总支和第四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勇挑重担、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做到了防疫有效工作有序开门红。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为打赢全年知识体系化、产品系列化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科学防治、坚定信心拒绝恐慌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消除恐惧心理。管好自己、引导亲朋,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少外出、不聚集、常通风、吃熟食、禁野味,早就医、勿恐慌、莫轻视,自觉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疫情期间坚持锻炼增强免疫力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多饮水勤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工作协同开展线上办公,提高工作成效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听从号令、全力配合,在线协同开展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科学的防疫方式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使各项既定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每日报体温、报运动、报工作的“一日三报”及时报告要求科学规范开展抗击疫情工作,每日上报体温和当日活动范围,上报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上报当日的运动健身情况。多承担一份责任、多付出一份理解、多给予一份支持,发挥抗疫个人主体责任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防疫科学知识的学习掌握新技术在防疫工作中的应用,并使之常态化,增长特殊环境下的工作本领和抗风险能力。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率先垂范,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体现党员先进性,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社会正气,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四党支部委员会

2020年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