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在工作“疫”线——三八节女职工风采纪实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回顾过去一年,中心全体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广大女职工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战“疫”中来。她们有的初为人妻,有的是新手妈妈,有的还是家里的“小公主”,但是面对疫情,她们都成为了战士,成为了奋斗在教育工作一线的战士。

第一工会小组: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第一工会小组全体女同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返岗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中心抗疫的“排头兵和保障兵”。

 

 

 

 

第二工会小组:没有人生而为英雄,守土有责坚守岗位,这就是平凡而伟大的人。这个特殊的妇女节,中心第二工会小组的全体女同胞们坚守为责,汇心聚力、共克时艰,让中心“担当、创业、团队、开放”的精神愈加耀眼。

 

 

 

第三工会小组:中心第三工会小组向全体女同志发起“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号召。引导妇女同胞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号召她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第四工会小组: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第四工会小组号召全体女职员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知识生产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美巾帼战士为榜样,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善于担当,为产教融合国家队、教育变革梦之队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蔡晓旭 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