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根据中心党总支要求,5月7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二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等主题,开展集中讨论,交流个人学习感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主动学习新知识,丰富自己的职业技能,在青年团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根据《第四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建先锋”评选活动的工作方案》评选出了2020年第一期“党建先锋岗”流动红旗获奖人员。

(通讯员 王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