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3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6月12日上午,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6月份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2020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议及解读文章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刚刚闭幕的2020年全国“两会”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下团组,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指明奋进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积极踊跃交流学习感想,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紧密联系中心实际,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李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