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召开PBC目标年中执行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为打造弘扬“奋进文化”、写好“奋进之笔”、建设“奋进支部”,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奋进者PBC(个人绩效承诺)考核激励体系,7月16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第一党支部所辖办公室各业务组对标年度PBC目标对执行进度进行汇报。

会上,各业务小组对标“4个对照”,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对照中心知识产出转化体系建设和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各业务小组解说服务理念,如何多角度服务中心知识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体系建设,促成知识、产品、价值之间转化;对照年度PBC目标——个人PBC目标、小组PBC目标,图文并茂、数据可视化地对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成效进行了总结;对照“个人成长能力素质模型”,支部成员根据自身所处的人才层次,汇报了如何通过学习强化能力提升实现角色跃迁;对照支部的“六化模式”各业务小组展示了提升主动化、专业化服务成效。

据悉,第一党支部创建的奋进者PBC考核激励体系,量化驱动、量化激励,大大激发了党员职工在新阶段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和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的工作热情,员工争相奋进、奋发有为,加快实施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战略转型。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结合中心发展新阶段和抗疫新情况,继续实施好“党小组+”活动,持续开展新时代中心奋进者大学习、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将党的建设、知识产出、经济效益的目标值与衡量标准以科学、量化的标准落到实处。在确保实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为建优建强党小组,充分发挥党小组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压实责任、突出特色、激发动力、释放活力保驾护航。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