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 “服务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9月17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 “服务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内容,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第四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微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责任与使命。

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我们要把贯彻落实《意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是增强学习能力和资源统筹能力,扩大知识储备;二是加强工作的规范性,认真学习公文写作、财务报销、会议组织等相关制度文件;三是增强顶层设计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的计划和步骤,想清楚难点是什么,最终要达到什么效果;四是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做到心中有数,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勇于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力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