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铭记历史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9月18日,第一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党日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一支部干部、职工重温了解放战争的后期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香山革命旧址庄严的党旗下,一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瞻仰了双清别墅、来清轩等革命旧址后,支部开展了沙龙式党课,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新中国即将迎来第71个生日之际,同志们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愈是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就愈能真正体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就愈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使命之重、志向之崇与来路之艰。全体同志立志要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把“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细化、具体化到日常工作中,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中心承担的教育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服务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一支部党员、干部还开展了“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活动。

(通讯员: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