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总支(支部)设置与换届规程》相关规定和中心党总支部《关于同意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要求,12月2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真龙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汇报了第三党支部三年来在思想教育、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党日活动、提升党员能力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总结了第三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法,并对下届支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报告》《第三党支部2017年-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及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第三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真龙同志当选第三党支部书记。

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举行。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中心各项战略任务,助推中心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