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立足新阶段 谋划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月1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立足新阶段 谋划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并结合业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与会同志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以“五问”为主要内容的党情研判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党支部、党小组工作业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服务决策,继续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谋好篇、步好局,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做好有力支撑。

(通讯员 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