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四党支部:学史悟思、知行创新 汲取奋进之力 践行百年梦想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与处室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悟践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表示,今年是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支部党员群众要紧密围绕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和中心整体部署,协同创新支部党建与处室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开拓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新征程,精准把握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立柱架梁,助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