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4月7日下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三巡回指导组刘炳来组长一行,莅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巡回指导工作的部署安排、任务要求;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教育开展记录等学习教育相关材料;询问了单位准备情况、活动进展情况、下步计划情况;听取了中心党建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指导工作会上,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迅速开展学习,注重研学实践、深化教育效果,突出学史力行、服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四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炳来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中心党总支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深入思考和充分准备,各项工作部署周密细致,落实全面到位,既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又体现了中心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业务工作的特点,为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对抓好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要节点和重要任务,结合教育部和中心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部党组学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指导工作会。

(通讯员  徐风 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