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因党而兴,铸对党忠诚之魂”青年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23日上午,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因党而兴,铸对党忠诚之魂”主题诵读活动。全体年轻干部积极参加。

会上, 10名年轻干部分别饱含深情的诵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著作节选以及党史小故事等。

通过青年诵读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能够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和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外,第二学习小组建立党史资料学习角,通过领学经典、交流畅谈感想、撰写读书心得等形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激励广大年轻干部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