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赴国家博物馆开展“学史增信•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支部党史教育计划,4月16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赴国家博物馆开展“学史增信•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实际工作,此次重点参观了《复兴之路陈列展》和《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从《复兴之路陈列展》展览中,党小组成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在《希望的田野中》一张张精彩的摄影作品中,生动记录了脱贫攻坚战这一伟大历史实践,展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这两个展览,支部党员们更深刻的明白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主要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用贯通,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