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
——中心与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部、团支部与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党委联合开展“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联学联建主题党团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卫冬,昌平创新园区党委书记宗燕兵,以及近30名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国农机院北京农机试验站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阳早、寒春故居,大家学习了两位外国友人积极投身中国革命事业,为我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在信仰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广场向两位科学家的墓地敬献花篮。


在党史联学环节,两个单位的青年代表分别诵读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经典文章,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力化实验室”、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在红色党建厅一同参与了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党员讲党史活动。

 


易辉明同志指出,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突出,让每一名青年党员能够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学党史,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卫冬同志对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力量来自信仰,斗志来自信念,广大青年要再接再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结束。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联学联建”党建活动载体,持续深化推进年轻干部循脉而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