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暨第九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严格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第一党支部将推出“扣初心踏寻足迹 担使命砥砺奋进——‘党史路线图’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上,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动员。

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并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以致用,继续做好“我是岗位一把手”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做好中心“兜底”部门。同时他鼓励年轻党员同志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新形式、新方法、新载体,持续丰富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不断彰显党支部活力。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