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公开课课表来了!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展望未来,谋定于心,成事于行。

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教育“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国教育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制定教育领域中长期规划提供了基本遵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助力教育“十四五”发展,服务教育“十四五”规划制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携手社会各界同仁,以线上公开课形式围绕“十四五”期间教育规划的机遇与挑战、理论与方法、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等进行精准开方,对症下药。 


经过精心准备,教育“十四五”规划公开课第九期强势来袭!本期专家大咖将为大家重点解读学分银行与终身学习体系建设、从专业发展的视角看教师队伍建设、德育一体化、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理解与实施、以及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责任与变革等主题和内容。

11月10日—11月13日,每天下午16:00—17:00与您云端相聚,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