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剧《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心党总支的安排,4月2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剧《跨过鸭绿江》。

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展现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奋勇向前,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各位党员深刻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体现了已经站起来的中国人民反抗侵略、保卫国家安全的决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所学所想融入到工作中,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  秦夷飞)